巧!結婚7年無孕 拿到金鏟「有了」

巧!結婚7年無孕 拿到金鏟「有了」
民視 – 2013年9月23日 下午7:03
新北市一對夫妻,結婚7年多了,試了很多方法都無法順利懷孕,本來打算要人工受孕,沒想到去年領了一把新北市府發的金鏟子,放在床底,相隔一個月後,就「有了」,而且在8月產下雙胞胎女兒,市長朱立倫也特地帶著尿布前往探望。
市長朱立倫眼睛發亮,笑得好開心,看到這對剛滿月的雙胞胎嬰兒,馬上伸手抱在懷裡,還教新手媽媽怎麼喬好POSE,姐姐的乳名叫雙雙,妹妹叫喜喜,代表雙喜臨門,看看這對父母親臉上洋溢幸福的笑容,因為孩子實在得來不易,爸爸陳世傑、媽媽謝如媛,兩人年近40,都當老師,結婚7年多了,婚姻幸福,不過唯一的缺憾就是,沒有小孩。
帶來好孕氣的金鏟,尺寸完全依照魯班尺設計,全長69公分,落在富貴區段,紅色的握柄代表鴻運當頭,中段木頭手把16.2公分是添丁的意思,而且怎麼放,放哪裡,也有小撇步。
金鏟子不僅讓他們順利懷孕,而且還一舉生下雙胞胎,讓親朋好友都想要鏟子,市府這次特地帶了三把,市長還在鏟子上面簽名,希望好孕,繼續傳遞

尋找及選擇保母

近日有許多新手媽媽及爸爸們來電,問及關於尋找及選擇保母之事,提供一些資訊,給爸爸媽媽們參考.
從103年開始,所有受托育人員,均需具有合格保母資格,如此,爸爸媽媽可以較放心.

1.具備合格保母資格
2.加入社區保母系統
3.保母本身無其他工作
4.保母住家附計近 環境單純安全
5.保育知識,技能與態度良好
6.提供適合嬰幼兒圖書,教玩具與活動
7.浴室清潔,防滑,備有嬰幼兒專用馬桶座
8.收托幼兒數未超過2歲以下2人,全部不超過4人
9.具有有效期的嬰幼兒心肺復甦術及哽塞急救證書
10.家中具有防跌,防撞,防墜等安全措施

雙十節雙胞胎變裝大募集

雙十節雙胞胎變裝大募集
超卡哇伊雙胞胎寶貝大募集!成雙成對的小公主與小王子,童話般的遊戲空間,親愛的爹地媽咪快點發揮您的創意,用神奇的魔法將寶貝們打扮成最耀眼的新星,不論是華麗的貴族造型、古靈精怪小精靈、可愛的小動物、人氣卡通明星或是雙十主題…,讓寶貝們留下超特別的回憶!凡是參加的寶貝都可以獲得精美禮物乙份,現場還會選出三組得獎組,獲得價值約5000元的玩具福袋喔!即日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一、活動日期:100年10月10日(四)
二、活動時間:早上10:00 (報到時間-早上9:20)
三、活動地點:世貿三館(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
四、活動辦法:
(1)募集2~5歲雙胞胎PK特殊造型。現場選出:最佳造型獎二名、最佳人氣獎一名,分別可獲得玩具福袋一只(價值約5000元)。
(2)只要參加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人人有獎!
五、主辦單位: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六、名額限制:30組雙胞胎寶貝(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
七、報名截止日期:102年9月30日(一)
備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相關內容以現場公告為準

報名方式:
報名專線02-23974812 
雙胞胎大募集 (3)報名表e-mail至:neighboradd@yahoo.com.tw
即日起至2013/9/30日止,先報先贏,以免向隅

倒數計時了!!!!!!!!!

倒數計時了!!!!!!!!!

報名只剩3天了, 別錯過一起歡慶雙胞胎的日子!!!!!!!!!

11月10日『祝(助)您好好孕(運)~雙多胞胎家庭快樂成長園遊會』活動

第二波學生報名50對,首要條件~具有學生身份,已陸續報名中,至9/15日截止,您家雙寶是台北市公私立國民小學暨幼兒園雙胞胎,皆歡迎報名,先報先贏,請把握報名時間。

外縣市名額已滿,不再受理報名。

歡迎分享訊息,一起來歡度雙胞胎的生日慶!

9/21-22日【FUN輕鬆,趣運動】活動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邀請協會雙多胞胎參與9/21-22日【FUN輕鬆,趣運動】活動,其中特別規劃於9/21 上午11:00-12:00,號召近50對雙胞胎組合於花海廣場,一同進行旋風球運動,希望能締造特別的回憶與紀錄,屆時所有參與雙胞胎,皆有一紀錄證書,以玆證明及贈送旋風球組一組。

只要您熱愛運動或喜歡旋風球運動者,幼兒園大班以上(無上限),皆歡迎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
報名專線02-23974812 
利用FB寫私訊,即可寄報名表
報名表e-mail至:neighboradd@yahoo.com.tw
即日起至2013/9/17日止,先報先贏,以免向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