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多胞胎家庭

【環球網綜合報道】 
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14日報道,已育有四個孩子(包括一對一歲的雙胞胎)的美國女子伊馮娜(Evonne)和丈夫迪恩‧德裏科(Deon Derrico),近日又迎來了五胞胎的降臨。醫生說,這對夫婦生五胞胎的機率是200萬分之一。  

 這對來自拉斯維加斯的夫婦發誓,他們沒有使用生育有關的藥物。伊馮娜于9月6日在醫院一次生下兩個女嬰和三個男嬰。本周末,他們已帶其中的三個新生兒回家,加入歡樂的大家庭中。下周這對夫婦將接另一個新生兒回家,下下周他們將迎接最後一個孩子Daiten回家,Daiten因出生體重不足2磅還需繼續留院照料。 

  按照他們的家族傳統,5個新生兒名字的首字母都為“D”,他們分別是:Deniko, Dariz, Deonee, Daician和Daiten。醫護人員說在孩子出生之前,母親並不知道孩子的性別,是他們在接生時一個個告訴她是男孩還是女孩。雖然這對夫婦已經育有雙胞胎,他們的家庭也有多胞胎。但當聽到醫生說他們生五胞胎的機率是200萬分之一,他們還是驚呆了。  

 現在這個家庭的一切正步入正軌,他們要做的是調整家庭設備以滿足9個孩子的需求。(實習編譯:王瑩 審譯:朱盈庫)

11/10雙胞胎日活動報名已接近尾聲(10/31止)

11/10『雙多胞胎家庭快樂成長園遊會』活動, 內容豐富,有帶動跳、金雞獨立、園遊會闖關、父母師長教育經驗分享座談及抽獎活動等。

報名已接近尾聲(10/31止),尚未報名的朋友,要趕緊報名,因作業之故,11/1後,不再接受報名.敬請把握,一起歡慶屬於雙胞胎自己的日子!
報名洽詢專線:(02)2397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