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三個遜爸一個媽》, 甄選雙胞胎寶貝嬰兒

不錯的導演且得過金鐘獎,2014年又將開拍國片《三個遜爸一個媽》, 現甄選雙胞胎寶貝嬰兒,趕緊帶著您家雙寶去試鏡吧 

即將開拍的國片《三個遜爸一個媽》(暫定名),獲選101年國片電影長片輔導金,預計於2014年4、5月開拍,是一部青春校園的YA輕鬆小品,描寫俏皮嬰兒突然闖進三位無厘頭大男孩的生活中,發生一連串有趣的故事,我們正在公開徵選電影裡的可愛嬰兒,想讓自己的寶貝留下永生難忘的兒時記錄嗎? 歡迎媽咪爸比們踴躍參與試鏡徵選喔。

導演-王傳宗
電影作品《寶米恰恰》,獲台北電影最佳劇情長片及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等五項入圍,電視劇《我的阿嬤是太空人》,勇奪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影片、導演及編劇三項大獎,近期作品為台視連續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為備受矚目的新銳導演。

製作以及發行公司-得藝國際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自2002年起,持續參與美國獨立製片與好萊塢電影投資與製作,並自2008年末將範圍擴大至兩岸三地華語電影,迄今共有12部電影負責籌資與製作完成,作品包含《愛的麵包魂》、《五月天追夢3DNA》等。

媽咪爸比˙雙胞胎寶貝嬰兒 徵選活動

【徵選資格】
雙胞胎寶貝嬰兒年齡介於5個月~1歲,男女不拘,
多胞胎亦可喔~

【徵選方法】
請有興趣的媽咪爸比,把寶貝的資訊E-mail至:babycasting2014@gmail.com

信件內容請附上:
Baby姓名
Baby年齡
Baby可愛生活照數張
家長聯絡資訊

【聯絡人】
演員管理:王之穎(之之) 0936-06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