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雙胞胎日

今年的雙胞胎日,將結合11/2旅遊活動一併辦理,並有各項比賽,如踢鍵子、投籃及您意想不到的比賽項目,並提供比賽獎品,有吃有玩有拿的一天,一起參與行列之中吧。 

活動日期:2014.11.2(星期日)上午7:50~下午5:30
活動地點: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幾米廣場、望龍埤

去過以上景點的人都說讚,值得與您分享的好景點,當然也少不了您,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報名參與吧!

11/2是放鬆的一天! 我們不趕路,輕鬆走、愉快吃、暢快聊、放眼欣賞,這就是我們一天的行程。

有興趣與我們一起同行的朋友們,請寫私訊報名留下聯絡方式,以便寄報名表給您。報名截止10月25日

因輕度颱風[鳳凰]之故,9/20宜蘭之行活動,延後至11/2(星期日)辦理,因離雙胞胎日(11/11)接近,故雙胞胎日活動,將結合11/2活動一起辦理,並增加各項比賽項目,如踢鍵子、投籃等等,還有您意想不到的比賽項目,並提供比賽獎品,會是歡樂的一天!

活動日期:2014.11.2(星期日)上午7:50~下午5:30
活動地點: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幾米廣場、望龍埤

11/2我們不趕路,輕鬆走、愉快吃、暢快聊、放眼欣賞,這就是我們一天的行程。

去過以上景點的人都說讚,值得與您分享的景點,當然也少不了您,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報名參與吧!

有興趣與我們一起同行的朋友們,請電報名專線02-23974812。

先前報名參與的朋友們,會保留名額,無須重覆報名。

協會專書

協會專書
雙胞胎事典~探究雙胞胎養育的親子事典,較適合準爸爸、媽媽及新手父母閱讀參考之書籍

獨一無二雙胞胎~藉由雙胞胎故事的呈現,探究雙胞胎經驗與成長專書。適合雙多胞胎族群,閱讀參考之書籍。

好事成雙-龍鳳胎~瞭解龍鳳胎養育的不同特色,消除性別刻板印象,導致的傷害。適合龍鳳胎家庭,閱讀參考之書籍。

雙胞胎父母帶養手冊~雙胞胎嬰幼兒身心健康60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