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雙胞胎日活動報名

今年1111日 雙胞胎日,適逢星期日,秉持往年的慣例,協會仍將舉辦活動與年會,邀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今年我們規劃了幼稚園大班~國小3年級的『雙胞胎~夢想彩繪世界』活動,讓孩子們,利用身邊的畫具,發揮創意,共同完成一幅心目中夢想的畫作。及安排了大、小雙胞胎親子遊戲比賽,是父子、母女一條心? 還是青出於藍,孩子優於父母親? 到時可於比賽中見分曉。

 

 展開彩繪畫作之前,我們會先請說故事老師,說明彩繪主題故事,如

此,可以讓參與雙胞胎小朋友,在下筆之前,有一個輪廓與概念,再由專業彩繪老師指導小朋友畫,父母並可在旁給予參與小朋友加油及最大的鼓勵。期能藉由此次活動,一方面增進親子關係發展,另一方面也可以讓孩子們,體驗與分享的樂趣,共創歡度時光的經驗與回憶,讓此活動更具意義。

   

 活動時間:1011111(星期日)下午1:30~5:30

活動地點:NGO會館  北市青島東路八號

活動內容:雙胞胎~夢想彩繪世界、親子遊戲比賽

      

     欲參加以上活動者,請立即報名,因合力完成畫作,參與人數限40名小朋友,並利安排前置作業。您可利用電話(0223974812或傳真(02)23949769 E-mail:neighboradd@yahoo.com.tw報名。

    

   竭誠歡迎您的光臨,並請轉知其他雙胞胎家庭共同參與!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