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出世在腹內, 小手拉住醫生手指

愛- 寶寶出世在腹內 小手拉住醫生手指
寶寶出世在腹內  小手拉住醫生手指 

最近有一張照片,在 網路上引起熱烈迴響,一名孕婦 剖腹生產,寶寶還沒從媽媽肚子 裡出來,就先伸出小手,抓住醫 生的手指頭,陪產的丈夫拍下這 動人的一刻,網友驚呼這個寶寶 迫不及待想來到這個世界,還有 人出高價要買下這張照片。 
小小的手緊抓著大大 的手指,這是小娜薇雅誕生的這 一刻,還沒被醫生從媽媽的肚子 裡抱出來,小娜薇雅已經迫不及 待伸出她的小手,在一旁陪產的 爸爸趕忙抓起相機,記錄下這個 美好的瞬間。娜薇雅父親藍迪: 「當時醫生把我叫過去說,嘿, 她抓著我的手指呢,所以我趕快 跑過去,正好拍到這一幕,我也 被它震懾,這是多美好的一張相 片。」

娜薇雅探索世界的這 張照片,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貼, 感動無數網友,身為攝影師的媽 媽艾莉西亞,雖然無緣親眼看見 這個動人的畫面,但透過鏡頭能 感受到生命的力量,不少人看上 這動人的瞬間,準備砸重金要買 下照片版權。娜薇雅母親艾莉西 亞:「好多人很喜歡這張照片, 想要買下,像是一些反墮胎的團 體。」 
但艾莉西亞卻說什麼 也不肯賣,準備用這張照片裝飾 小娜薇雅的房間,永遠保留她跟 小娜薇雅最獨一無二的畫面。娜 薇雅父親藍迪:「這就是生命的 奇蹟。」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