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結婚7年無孕 拿到金鏟「有了」

巧!結婚7年無孕 拿到金鏟「有了」
民視 – 2013年9月23日 下午7:03
新北市一對夫妻,結婚7年多了,試了很多方法都無法順利懷孕,本來打算要人工受孕,沒想到去年領了一把新北市府發的金鏟子,放在床底,相隔一個月後,就「有了」,而且在8月產下雙胞胎女兒,市長朱立倫也特地帶著尿布前往探望。
市長朱立倫眼睛發亮,笑得好開心,看到這對剛滿月的雙胞胎嬰兒,馬上伸手抱在懷裡,還教新手媽媽怎麼喬好POSE,姐姐的乳名叫雙雙,妹妹叫喜喜,代表雙喜臨門,看看這對父母親臉上洋溢幸福的笑容,因為孩子實在得來不易,爸爸陳世傑、媽媽謝如媛,兩人年近40,都當老師,結婚7年多了,婚姻幸福,不過唯一的缺憾就是,沒有小孩。
帶來好孕氣的金鏟,尺寸完全依照魯班尺設計,全長69公分,落在富貴區段,紅色的握柄代表鴻運當頭,中段木頭手把16.2公分是添丁的意思,而且怎麼放,放哪裡,也有小撇步。
金鏟子不僅讓他們順利懷孕,而且還一舉生下雙胞胎,讓親朋好友都想要鏟子,市府這次特地帶了三把,市長還在鏟子上面簽名,希望好孕,繼續傳遞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