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樂活節特別邀請30個雙胞胎家庭參加

12/1協會受邀參加康健雜誌舉辦之『康健樂活節』活動,此次樂活節特別以「一起好改變」為主題,坐在綠草如茵的大草坪上,在12月的暖陽下,共同體驗多元、豐富的樂活生活,讓生活產生好改變。 

康健樂活節特別邀請30個雙胞胎家庭參加,並贈送<樂活小福袋 (每個家庭限領一份) 。

有興趣參與者,請電02-23974812,僅30個名額,請儘早報名,以免向隅。 

康健樂活節 快報 
1.最有活力的亞洲物理治療聯盟理事長簡文仁老師,康健樂活節早上
9:00,將親自示範正確健走、帶暖身操,與大家一起熱情起走!! 

2.名人show早餐:邀請致力毒物研究公衛教授韓柏檉、知名營養師吳映蓉、
及烘培達人王安琪,將在10:00<早餐、野餐、音樂會>中,show出他們的創意早餐 。

3.農夫市集好康推薦:來自南投「冒煙的饅頭店」,每顆饅頭都經過4、 
5小時讓陽光發酵,手工慢揉整形,再等一小時膨脹圓滿。芋頭饅頭是5公斤的麵粉, 放1.5公斤的芋頭,個個真材實料。記得去攤位走走,熱情的主人就會先送你一個饅頭!!(數量有限哦!!) 

4. 中醫講堂(11:30-12:30):名中醫楊素卿親自穴道按摩教學,幫自己、 
幫小孩、幫家人,打好健康的底。 

更多好玩活動,請見活動edm或http://topic.commonhealth.com.tw/2013lohas/home.aspx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