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最愛來了

紙貓熊14日移師中正紀念堂

小朋友最愛來了,爸爸媽媽記得帶小朋友走一趟喔,小朋友一定會玩得很開心

台灣新生報作者: 【記者蔡珺如/台北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4年3月11日 上午12:00

「一千六百貓熊世界之旅︱台北」公共藝術展,十四日將移師至中正紀念堂的兩廳院前繼續開展,到時還會加入紙台灣黑熊,讓民眾欣賞「雙熊會」。

觀光傳播局表示,紙貓熊前(九)日結束在北市府前的展出,截至前日下午五時,累積的參觀人數已超過一百萬人次。台灣第一站結束後,貓熊十四日至三十日將換到第二站兩廳院前展出。

主辦單位指出,感謝民眾的喜愛與熱情參與,接下來在兩廳院藝文廣場還會加入紙台灣黑熊,策展單位也將出奇不意地安排各種橋段,讓「雙熊會」精彩可期,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