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8雙多胞胎活動團體照

2014.6.8雙胞胎活動圓滿結束,當天會場佈滿了汽球,有Hello Kitty, 小猴子爬樹,快樂先生,林林總總可愛汽球,不僅小朋友喜愛,大朋友也愛不釋手, 與會者幾乎人手好幾個.特別感謝兩位老師的愛心,您們已經成為小朋友心中的最愛!

抓糖果年齡設在2~4歲,有的小朋友老神在在的抓糖,父母在一旁緊張著,但我就是不貪心,抓了一支就回頭走.這就是小朋友可愛的地方。

踢格子,左踢右踢就是不聽使喚,最後小朋友的手也上來了,當然這是犯規嘍。

最讓小編感動的項目是查字典,兩組(一對兄弟一對姐妹),皆屬小2生,在眾多人的環境裡,可以處變不驚,認真的答題,絲毫不受影響,且都表現優異,拿到了最高分,特別值得鼓勵。

重頭戲疊疊樂最受歡迎,父母可一起上場玩,玩得戰戰兢兢,也玩得不亦樂乎,最後3家贏走了疊疊樂獎品.。
整個活動有吃有玩有拿,小朋友個個都玩得很開心,這也是協會舉辦活動的最大用意,互動、交流、分享及開心。

感謝在場的每一位工作人員及在雨天來參與盛會的每一個雙胞胎家庭,因為有您們,活動才得以順利圓滿達成,謝謝每一位朋友們, 下次活動再見嘍!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