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台北市雙胞胎協會,歡迎雙胞胎、多胞胎以及雙多胞胎的家長自由參與我們的活動,也竭誠歡迎您們加入我們的協會,成為協會的一員!

  • 凡贊同本會宗旨者可為會員:
  1. 一般會員:凡設籍台北市、年滿廿歲、贊同本會宗旨之雙胞胎個人,或是父母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通過,並繳納會費後,為個人會員。
  2. 贊助會員:凡非設籍台北市,贊同本會宗旨之雙胞胎家庭或年滿廿歲、贊同本會宗旨之雙胞胎個人,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通過,並繳納會費後,為贊助會員。
  • 本會會員應有下列之義務:
  1. 遵守章程及決議案。
  2. 擔任本會指派之工作。
  3. 繳納會費。
  • 本會會員都享有權利如下:
  1. 會員可參加本會舉辦之活動。
  2. 會員在會議中有發言權、提案權。
  • 一般會員尚具有表決權、選舉權、被選舉權和罷免權,每一會員(會員代表為一權);贊助會員無上述四權。

 

以上內容取自:台北市雙胞胎協會99年5月1日會員大會通過之協會章程第三章,報請台北市社會局,北市社團字第09936429900號函准予備查。

 

 

 入會申請

若您是雙胞胎或多胞胎本人及家人,歡迎點選此項進入填寫:「個人/贊助 /永久會員入會申請書」,加入本協會之正式會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