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 慶雙(多)胞胎」親子同歡暨記者會 活動熱鬧滾滾!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雙(多)胞胎日(11月11日),由社團法人台北市雙胞胎協會與國立空中大學聯合主辦「雙11 慶雙(多)胞胎」親子同歡暨記者會,於11月10日在臺北NGO會館熱鬧舉行,記者會由空大陳松柏校長、雙胞胎協會郭惠群理事長、張玨創會理事長、柳承志常務理事共同主持,活動邀請老、中、青、幼不同年齡層的雙(多)胞胎家庭、多家協辦贊助廠商及媒體朋友一起參與此一盛會。

會場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用氣球妝點的大門,氣球花束間鑲著燦爛的黃色笑臉,和門口的歡迎立牌相互呼應著,尚未踏入會場前,歡愉的笑鬧聲便傾瀉而出。

當活動的序幕揭開前,會場中早已翻騰著熱鬧的氣氛,已經有好幾對雙(多)胞胎家庭到了,孩子們打扮得一模一樣,手上揮舞著協會為他們準備的造型氣球,相似的臉龐上洋溢的同樣幸福的笑容。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有(3+2)五胞胎家族,當中的三胞胎哥哥大多時間都在與雙胞胎弟弟戲鬧,然而一當活動開始時,哥哥也會立刻扮演兄長的角色,肩負起領導弟弟的任務。

整個雙胞胎日的親子同歡活動非常順暢熱鬧,從雙胞胎協會的歷史到爸爸媽媽的經驗分享,還有陪伴孩子的一起玩耍的過程,在驚嘆孩子可愛模樣的同時,也能深刻體會多胞胎家庭父母的養育不易,過程中雖然不時會出現孩子們失控的場面,但沒有任何一位爸媽面露慍色,大家都充滿耐心地一遍一遍教導。

也許就像媽媽們分享的:「雖然雙胞胎有超過雙倍的問題要面對,但同時也有超過雙倍的快樂。」吧!為了一起歡慶1111這個特別的日子,與會的9對多胞胎齊聚一堂,孩子們一起玩耍,父母們互相交流,也不時有多家平面及電子媒體進行採訪,透過舉辦這樣的活動,期待在未來能有更多人知道1111雙(多)胞胎的特色!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