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雙多胞胎家庭野餐趣 空大南院歡喜聖誕趴!

文  協會秘書長 葉嘉雯
圖  台北市雙胞胎協會

12月是充滿感恩、歡樂與溫馨的月份,協會在 12月25 日聖誕節這天於空中大學南院古榕樹草坪舉辦「歡喜聖誕-雙(多)胞胎家庭野餐趣」活動,邀請雙(多)胞胎家庭一起來同樂。這天雖然正值強烈寒流來襲,但上天許了我們一個陽光露臉的好天氣。為了為活動增添歡樂氣氛,協會志工提早2日便在南院草坪周圍布置了小朋友們都愛的造型氣球,而當天,協會一眾工作人員一早便抵達現場再三確認參與人員、活動流程、餐點與各項物料,協會志工們用最嚴謹的態度最熱忱的心來迎接每一對參與活動的雙(多)胞胎家庭,期待雙寶爸媽和雙寶們都能感受到無限的暖意。

上午11 點半不到,我們陸續迎來了多對雙胞胎家庭,有還坐著推車、正在學步的小小雙寶、也有正值活力充沛的幼兒園雙寶,還有準備進入青少年階段的國小中高年級大雙寶,大家或就著南院草坪上的桌椅而坐,或鋪上野餐墊圍坐著、大家沐浴在難得的冬日陽光下一邊享用野餐餐點,一邊與協會志工及其他雙寶家庭閒聊。野餐過後,大小雙寶和雙寶爸媽們一起進行趣味遊戲,場邊加油聲不斷:有爸爸一手抓一個負責引導方向、媽媽在一頭忙拍照;也有懵懂不受控制但可愛爆表的小小雙寶引得全場笑聲連連;腦力激盪的桌遊項目則是大雙寶們的最愛,還有雙寶爸爸媽媽的趣味友誼競賽⋯…大夥兒就在這輕鬆歡樂的氣氛中度過了愉快的周日下午時光。

難得的齊聚一堂,我們的教養座談會也獲得雙寶爸媽的熱烈響應,會上,爸爸媽媽們把握機會拋出教養問題尋求解答,或是熱情分享自身經驗,相信所有參與的雙寶爸媽在與大家分享交流後,不但得到了教養雙寶的另一種思維,更收穫了一種「於我心有戚戚焉」的共鳴。

感謝參與活動的雙多胞胎家庭,也感謝所有辛苦的協會志工們,感謝大家選擇在 2022年的最後一個周日相聚一堂,度過溫馨且歡樂的一天。

經濟日報報導 https://reurl.cc/zrLKvN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