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料理「漢堡肉製作大比拼」活動花絮

4/1是連假第一天開始,台北市雙胞胎協會邀請了雙寶們,參加由新光三越百貨舉辦「漢堡肉製作大比拼」活動,度過了歡樂的第一天。
雖然昨天是陰雨綿綿,但不減參加者的興緻,大夥都準時到了活動會場,雙寶們穿上可愛的圍裙,頓時成了小小廚師模樣,首先由主廚介紹各種食材及教授漢堡肉的製作,雙寶們煞有其事的聽著,接著是雙寶們大比拼的開始,切洋蔥、番茄、小黃瓜、甩揉肉團、調醬料等,在一旁指導的家長們,看的出來有緊張、淡定及驕傲型的,協會很高興,看到一些爸爸們,參與其中並在旁指導著雙寶們,雙寶們也在一番努力下,端出了各種不同創意十足的作品,有三明治型、漢堡型等,雙寶們很不簡單,小小年紀可以在初體驗下,能有如此亮眼的成績,令人嘖嘖稱奇。

為鼓勵雙寶們,主辦單位給了雙寶們不同獎項,有人氣、創意及默契獎,並頒發了小小獎狀,可謂人人有獎,皆大歡喜。

今天的親子活動,大、小朋友們都玩得很開心,活動在一片歡樂中,劃下了完美句點。

詳細活動照片,敬請參看Google雲端硬碟「活動照片」:
https://reurl.cc/DmeGOO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