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多胞胎知多少】單元製播:雙胞胎的心電感應與獨立人格的重要性,歡迎收聽。

由台北市雙胞胎協會與國立空中大學生活科學系合辦在教育廣播電臺✨空大橋廣播節目【雙多胞胎知多少】單元製播:雙胞胎的心電感應與獨立人格的重要性,邀請到「家事女巫林素芬」分享 #雙胞胎 的日常趣事👭,歡迎收聽。

🔍本集邀請家事女巫林素芬分享她與雙胞胎妹妹的成長經驗,她也找了兒子來爆料!特別是分享她對於這個雙胞胎的經驗時,說了以下這麼一段話讓我特別感動:「在以單胞胎為主的人類社會,雙胞胎或多胞胎就像獨角獸一樣,稀少又夢幻。遇到他們時,人們內心第一個反應就是『哇!好好玩喔』,然後開始研究到底哪裡不一樣,就像在玩尋寶遊戲,有趣又驚喜!」

請大家記住並且常常想起這種驚喜的感覺,思維具有創造力。常用這種思維能量,就會讓我們在生活裡遇到很多驚喜的事情!
(以上內容感謝空大橋廣播節目主持人吳沂家提供)

線上隨選收聽網址:https://campusfms.nou.edu.tw/media/9572

【雙多胞胎知多少】選播網址:https://reurl.cc/v75Nek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